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Party.....^^

昨晚彦慈生日,大伙儿都在xxxxx(hehe不知道那儿的地方叫什么名字……)庆祝她的生日。七点多,我才抵达那儿。之前全班人pakat好要扮黑社会,结果,只成了黑白配。=='

当时文家他们在打电话找畅修,只是找不着。都不知道畅修是不是故意不接。不管怎样,我还是打了通电话给他。结果他接了。更令我惊讶的是,他竟然要来参加party!!向来不参加party的他,都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。不管怎么说,他的出席对我们来说算好了……

party开始!!文家他们装了一大堆杂食给彦慈,说什么生日快乐,请她吃。我看到都快笑破肚子了。最后彦慈把那堆杂食推回来。我真的吓了一跳当文家他们把那些杂食挖来吃!佩服…………

卡拉OK的时间到了!我们点了又唱。文家他们还叫了香槟来干!一人一瓶干到完!!!幸好那香槟没有酒精,不然的话,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……我唱的时候,文家竟说什么我醉了,说我在乱唱!!!walau......喝香槟的是他又不是我……

疯到了十一点,回家睡觉………zzzzzzzzzz

哈哈我看玮祥那变红的脸,他回家肯定直接倒在床上了……^^

1 条评论: